天玉之

行于山水,爱在心头,教书育人,诗意人生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亚利桑那沙漠的陨石】

(2024-08-05 07:24:36) 下一个

 

                            【亚利桑那沙漠的陨石】

 

                                       文/天玉之

 


请不要一厢情愿 肆意

与我站在一起,虽然我知道

这是你惯有的风格,山水“武西”的  “泼”

现在 又企望他人给予你所谓 “境界” ”情怀”

 

我对气味 私人距离 都很敏感 

而且 牢记古训 ——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你与我 非常不同,我救不了你

 

你如此粗暴地挤过来 无视鲜红伤口

黑黢黢的牙齿 带着阿Q的笑

天 宽大 包容 可偶尔

也会突然感到一阵恶心 呕吐

 

亚利桑那沙漠上 今晨突落几块陨石 

科学家们的精密仪器 探测不出成份 原因

只看见 每块上面都刻着两个肥肥大字 ——

名份

 

 


                               2024.8.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