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玉之

行于山水,爱在心头,教书育人,诗意人生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认真回答一个小伙子的求婚】

(2024-04-03 08:40:29) 下一个

 

 

 

 

 

                         【认真回答一个小伙子的求婚】      

 

 

                                          文/天玉之

 

 

你认真了 郑重对我说 你很爱我 打算娶我 

自六年前的春天起 你就开始发誓 年年重复夙愿 至今

你的爱意 坚持 我很感动 你也很吸引我

只是 我已有一个多年的恋人 在我作决定之前

看看你是不是比他更好 我们是否更合适 好吗?

 

 

我需要一份诚实可靠的爱滋养身心 使心灵踏实 安静 

他是一个干净的实诚人 从不瞒天过海 爱我若此生唯一

没有复杂浪漫关系 暧昧红颜 故乡旧恋 各种奇形怪异情愫 万迹香

因此 不会有惊奇发现 宫斗风波戏剧 无中生有烦恼 心绞头痛

 

 

他有很好的幽默感 也能领会我的幽默 风趣

我们在一起时经常互相调侃 开怀大笑

他情商高 能根据表情看出心思 情深到足以放下颜面架子哄我

每遇外界风波 我们总能手拉手 并肩站在一起

 

 

他天生有一身好肌肉 长得很像汤姆 克鲁斯

干起活来很卖力 按摩起来手很温柔

他给我自由 支持我的所有爱好 不喜欢诗的虚空

只喜欢用各种细小行动说爱我 送给我可爱小礼物

 

 

你比他更好吗?说说我应该放弃这个恋人跟你走的理由吧?

生命短暂有限 应找个有趣的人分享时光岁月

我是一个 Renaissance Woman,集《繁花》美色于一枝, 

可以多方面 多层次 丰富 扩展你在人间的经历

你呢?说说你能如何丰富 扩展我的人生经历?

 

 

 

 

                                    2024.3.28

 

*纯属虚拟文学创作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