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园日记

2014年,我在后院挖了块菜地,取名”玉园“。母亲的名字中间有一个”玉“字,以此纪念我的母亲。如今的玉园已不仅仅是一块菜地,有花园凉亭,鱼池荷花,还有宠物鸡花花们与之为伴。我用视频和文字记录下玉园的朝夕变化,以及我对母亲永恒的思念。
正文

后院的菜农们,可以翻地准备种菜啦。

(2021-03-23 12:23:33) 下一个

春天就要到了,后院种菜的朋友门,你们翻地了吗?

详细内容请点击观看视频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eRandom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菜种得太奢侈了。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准备卖吗? 太多了!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好专业啊,点赞!
ID的D主 回复 悄悄话 烧草木灰的好材料是树叶,特别是比较厚实一些的树叶。我少年时每年冬天都要上山烧草木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