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趣日

我是凡人趣日,人生几十载,喜欢美食和种植,愿与同道之朋友多多交流,谢谢关注。
个人资料
正文

天气太热我告诉家人 千万不要再买这样的冰棍 一根都不要吃

(2023-07-14 18:36:03) 下一个

             天气太热,雪糕 冰棍或者冰激凌是人们的最爱。然而,有着十分艳丽色彩的冷饮却让我不敢尝试。我曾听说,某些食品添加剂和染色剂可能导致过敏反应或引发其它健康问题。记得父亲曾说:宁尝鲜桃一口,不吃烂杏一筐。前几天不常购物的先生,突然买回一盒冰棍,我看着先生买回来的冰棍,越看越觉得心里不安,干脆全部融化后倒入堆肥箱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