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趣日

我是凡人趣日,人生几十载,喜欢美食和种植,愿与同道之朋友多多交流,谢谢关注。
个人资料
正文

艾叶煮水洗头 解决了困扰我很长时间的掉发和头皮屑等问题

(2022-04-01 08:52:08) 下一个

            我用艾叶煮水洗头发以后,掉发和头皮屑的问题都没有了,而且发现新长出来的都是黑发。我把这个方法分享给大家,如果您用艾叶煮水洗头发不够理想,请去咨询专业人士。视频中分享的仅仅是我个人的经验,我发现把苏达粉中再加入一半的食盐,效果更好。苏达粉具有去污去油作用,食盐也有杀菌作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