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趣日

我是凡人趣日,人生几十载,喜欢美食和种植,愿与同道之朋友多多交流,谢谢关注。
个人资料
正文

什么土育苗最好 怎样保证无病菌无虫卵

(2022-03-15 18:41:19) 下一个

            踩过几次坑以后才知育苗土最重要的是无菌无虫卵,我曾经用后院的土直接育苗,导致子叶刚刚长出来就被虫吃了。后来用买来的育苗土,也发生了被虫吃的现象。自从我这样自制育苗土以后,再也没有被虫吃过。我在后院种植量少,育苗不多,所以必须保证成活率和小苗的健壮。若是您觉得这个视频对您有启发和帮助的话,请点赞支持给我鼓励。也希望大家多多分享更多的个人方法,为了我们今年种好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