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趣日

我是凡人趣日,人生几十载,喜欢美食和种植,愿与同道之朋友多多交流,谢谢关注。
个人资料
正文

来看看平时我感觉很好的身体肠镜检查查出了什么

(2021-06-04 18:15:52) 下一个

          我觉得很健康的身体,做肠镜检查竟然出了问题!如果你有亲人或你自己是中年以上的人,希望这个视频能提供给你一点有价值的信息。此视频从三个方面给大家做了分享。第一:肠镜检查的流程,免除您的担心害怕。第二:我觉得很健康的身体,为什么还去做肠镜检查;第三:肠镜检查之前和之后应该注意的事项。具体内容请看视频!!!

        这次检查是5月20号,医生说,五年以后,医院会打电话通知我再做一次。

          最后,祝中老年朋友们身体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