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趣日

我是凡人趣日,人生几十载,喜欢美食和种植,愿与同道之朋友多多交流,谢谢关注。
个人资料
正文

非常珍贵的生日礼物 祝老妈妈生日快乐

(2021-03-12 21:17:11) 下一个

         今天是我最亲爱的妈妈84岁生日,当年那个亭亭玉立的美丽少女,如今是过了耄耋之年的老人。每当我看见妈妈弓着的背影,总是有一种心酸在心头。妈妈辛苦操劳了几十年,直到把孩子们全部抚养长大成人。如今生活好了,妈妈却老了。我能为妈妈做什么?把妈妈的日常生活用视频记录下来,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她老人家,也许是最好的礼物了。我想看见妈妈布满皱纹的脸上每天都是开心的笑容,那是我最大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