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趣日

我是凡人趣日,人生几十载,喜欢美食和种植,愿与同道之朋友多多交流,谢谢关注。
个人资料
正文

烤大蒜 香甜软糯如奶油般绵密 入口一抿即化【图文+视频】

(2020-11-03 16:48:08) 下一个

俗话说:吃好葱姜蒜,病痛少一半。生大蒜辛辣味太浓,生吃容易刺激肠胃。烤熟的大蒜没有了生蒜辛辣刺激的口感,如奶油般绵密,入口一抿即化。热的凉的都好吃。不爱吃大蒜都人,试试这种吃法,说不定一下子就能让你改变对大蒜的印象。如果你喜欢我的视频,请您给我点个赞,欢迎点击凡人趣日订阅我的频道,我会有更多好视频与您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