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耶稣,全为耶稣

(2021-07-28 20:49:24) 下一个

赞美诗歌欣赏

很喜欢下面这首英文诗歌,不只是旋律优美,歌词更是说出了我内心深处想要表达的心愿:全然为祂而活。

后面的译文是我的尝试,欢迎批评指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IvnLl-vvOo

Jesus, All For Jesus

(耶稣,全为耶稣)

Jesus, all for Jesus,
All I am and have and ever hope to be.
Jesus, all for Jesus,
All I am and have and ever hope to be.

All of my ambitions, hopes and plans
I surrender these into Your hands.
All of my ambitions, hopes and plans
I surrender these into Your hands.

For it's only in Your will that I am free,
For it's only in Your will that I am free,
Jesus, all for Jesus,
All I am and have and ever hope to be.

耶稣,全为耶稣

耶稣,全为耶稣,

我之所是,我之所有,我之所盼。

耶稣,全为耶稣,

我之所是,我之所有,我之所盼。

我所有的志向、希望和计划,

我都交托您手。

我所有的志向、希望和计划,

我都交托您手。

因为只有在您的旨意中我方能得自由,

因为只有在您的旨意中我方能得自由。

耶稣,全为耶稣,

我之所是,我之所有,我之所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