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仙人植物。花都不是今年开的。今年的开得不好,也没开几朵,没贴。

(2022-07-10 23:57:47) 下一个

上面这棵去年死掉了

第一次看到粉色的花是几年前在圣地亚哥动物园外,回来后就上网搜集开粉色花的仙人植物,没找到。没想到后来在lows买到了。养了好几年只开了一次花。

开桃红色的花的仙人球我至少有3盆,大致看都一样,仔细看不一样。

上面这棵去年开了三四次花,今年没开。

开小花的仙人植物我本来有好几盆,去年搬家时我都扔了。

我有好几盆开白花的仙人植物,植株不一样,花的样子也不一样,颜色一样

打印 ]
阅读 (93) ┆ 评论 (0)
评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