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言帆语

海风习习,静拂孤帆。只言片语记人生。
正文

特别感谢老陕大神快闪的交易记录,对各位大神也许是再普通不过的常识,可对我

(2021-02-13 09:45:41) 下一个
特别感谢老陕大神快闪的交易记录,对各位大神也许是再普通不过的常识,可对我这个新手来说却是醍醐灌顶、豁然开窍。我是刚进入股市的纯白丁,三个星期前在WSB战斗最白热化时,被儿子稀里糊涂拉了进来,而且一进来就被套住。这才开始关注股市,小打小闹地边尝试边学习。虽然对坛里各位大神的黑话术语和战略套路还不甚明白,但也在慢慢学些基础知识,在此对各位表示感谢!

我比较死心眼,一只股票买到后就攥在手里,看各位大神说的业绩,总觉得不到20%就不应该卖,所以往往被套死。而且看大家的大手笔,觉得我这样几十股的小操作不会赚什么钱,所以甚是郁闷。昨天看到老陕大神的交易记录,好像突然开了窍,加仓减仓这些术语也开始有了实际的意义。只要学会灵活操作,不贪暴利,小本经营(不是指老陕大神啊,是说我自己)也是可以赚点儿汤水的。要学的东西很多,长路漫漫,感谢老陕大神让我又有了前行的动力。此坛甚是欢乐,祝各位股神牛年大吉、好运连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