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中先生

君莫笑 满地荒诞言 非真亦非假 非今亦非昨 若遇有心者 堪破局中我
正文

《对话录》之三 真假美猴王VS真假总统

(2020-12-09 21:17:01) 下一个

12月7日川普总统表示,最近几天有大事情发生,果然如川普总统所言12月9日,七个州加入德州的最高法院诉四州案! 路易斯安那州,阿肯色州,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肯塔基州,密西西比州,南卡罗来纳州,南达克达州!并且高院也已经受理这场诉讼…….!这对川普总统的支持者来说,无疑是个欢欣鼓舞的事件,但我还是保持悲观并对美利坚联邦的未来保持悲观。为了言简意赅、明明白白表达!还是以对话这老土的方式来尝试叙述。

 

问:哦!我的朋友,你没看到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吗?

答:当然看见了!虽然了解的不太多,但的确是发生了些大事件。

问:四个州在周四三点之前做出回应,然后过堂。

答:川普总统这办法还不错。

问:是的!就高院裁决。赢要赢得光明正大,输要输得心服口服。高院是句号。

答:真的如此简单、容易吗?

问:是的!高院的权威还在,如果证据确凿!我们也相信川普总统所持有的证据真实有效!你还有什么悲观的呢?

答:我悲观之处正来源于此。

问:你对川普总统将递呈高院证据怀疑?

答:不!我对将要出示的证据不做判断,没这能力、没这判断依据。

问:那你到底悲观什么呢?

答:我对美利坚联邦的前景悲观,至于谁当选总统倒是其次。

问:哦!这个我知道了,在和你前两次不太愉快的聊天中,你已经表达过了!今天我没耐性也不想再听你重复一次了。

答:放心!我不会那么不识趣的。

问:那你今天想说什么呢?

答:我想说的是!维系这美利坚联邦最后一条纽带,法律!!估计也要断裂了,或换个说法美利坚法律的尊严被严重挑战,如果挑战失败联邦如何再成为联邦。

问:天呀!你在说什么?你还正常吗?

答:我很正常!身体上精神上都还健康。

问:那你为什么又说疯话?

答:没有!我说的是我心里话!如果你愿意听的话。

问:好吧 你说吧!我能忍耐多久我没有把握!

答:还是按照惯例!你如果无法忍受请马上打断我。

问:会的!我和你聊天我有这经验!

答:那我开始了······!

问:请说简单些,得照顾下我的耐心!

答:好的!

问:开始吧······

答:我想问个问题!你还信赖现在选举制度及结果吗?

问:当然不!至少这次我不信。

答:好!再问个问题!你还信赖美利坚主流大媒体吗?

问:当然不!以后也不会了!

答:好!再问个问题!你还信赖美利坚的法律吗?

问:当然!川普总统上诉高院出示证据后,就等高院做公正的裁决!

答:你想过有没有可能,高院的判决川普总统完全不接受或判决结果支持川普总统的民众不接受呢?再或者高院迟迟判决不下来呢?

问:我相信美利坚的法律是公正的。

答:我们来看看情况吧!第一,选举制度被不信任!第二,无冕之王的媒体不再被信任!这些都是维系美利坚联邦的重要纽带!现在还有法律大家都还相信!是吧!

问:。。。。。。。!恩!

答:如果出现高院判决与川普总统及支持者的愿望,背道而驰又该如何呢?

问:不会的!

答:我是问万一呢!

问:那肯定谁还信这法律呢?

答:所以这就是我的悲观之处!

问:能直接说重点吗?我的忍耐力快到极限了。

答:好!我想用《西游记》里面的一个桥段,来说明我想表达的。

问:哇!我的朋友!您真能扯呀!

答:我保证!我发誓!肯定有趣、肯定和当下拜登先生和川普总统这场世纪大官司对应成趣!

问:是吗?那我听听。

答:《西游记》五十八回:“二心搅乱大乾坤 一体难修真寂灭” 。这读过吧!

问:原著没读过!就看过86版电视剧、还有小人书。

答: 《西游记》五十八回内容其实是我们都熟悉也是最精彩的桥段,就是真假美猴王!

问:恩!这段不错,大概知道。为什么提这个??

答:请问!是不是拜登先生按目前数据已经当选,但川普总统及支持者不认同?是不是同样拜登先生及支持者,对川普总统及支持者所持不认同的态度,一样不认同?

问:你说的真弯弯绕! 是的!

答:是不是出现了两个总统?目前难以辨别真假?需要高院来判断?

问:大概是这样!

答:所以我用“真假美猴王”来对比“真假总统”,还不算太牵强吧!

问:恩!还有些趣味!继续!

答:太好了!难得你有兴趣!

问:继续!乘着我还有点兴趣。

答:好!真假两个美猴王到阴曹地府,十殿阎罗王那里去辨别真伪,阎罗王看了半天也分不清,记得吗?

问:是的。

答:后来地府小鬼给阎罗王出主意,说地藏王菩萨座下有一兽名字叫“谛听”,只要趴在地上用耳朵听,便能知过去未来、能辨别天下之物!

问:86版本《西游记》是这样!我记得!

答:谛听来了!趴在地上听了一会,知道了谁是假的美猴王,但是不敢说!

问:恩。

答:阎罗王不得要领,问谛听为什么不敢说!谛听说假悟空一样神通广大,我要是说了那假悟空非得打烂我们森罗宝殿。然后谛听口念“佛法无边”把这事情推给到如来佛祖那里去了。

问:故事是这样的。

答:《西游记》里面如来佛祖是个超越性的存在! 结果他判断出了真假!故事圆满结束。

问:是的!

答:请问!如果没有如来佛这超越性的存在!西游世界里还有谁能断真假?谁敢断真假悟空呢?

问:一直打下去呗!谁也没这能力。

答:对!我有一个对比表,你看看有趣吗?

真假美猴王 = 真假总统  

高院 = 森罗宝殿 

法官 = 十殿阎君 

证据 = 谛听

问:恩!有点意思!勉强同意吧

答:上次我们沟通过,反对川普总统的势力有多大!是吧!

问:是的!或许吧!

答:假定拜登先生是作弊者,并完成这庞大的作弊操作,这本领及实力可想而知!对吧!

问:恩!或许吧!

答:假定川普总统宣称拥有货真价实的证据!得不到高院的认可或者不够认可,川普总统本人及支持者的实力也不小!是这样吗?

问:当然!支持川普总统的民众会奋战到底,永不妥协。

答:可见!高院法官们的压力与上文地府里“谛听”,差不多吧!

问:压力肯定大!

答:谛听怕的是说破了!那假悟空要打烂森罗宝殿!难道此时美利坚高院没有这种压力吗?

我想说的是

即:第一选举制度被不信任!

第二无冕之王的媒体不再被信任!

第三法律不再被信任。

如果是这样美利坚联邦还有存在的意义吗?还能维系下去呢?靠什么维系下去呢?这是我最关心并表示悲观的所在。

问:你杞人忧天了!就按你的类比《西游记》真假美猴王的故事!结局不是皆大欢喜吗?到了如来佛祖那里假的就是假的,真的就是真的。明明白白!

答:是的!西游世界里如来佛祖是超越性力量的一种存在!但是美利坚联邦体制结构上,没有这种超越于两党、国会之上的力量存在呀!

问:什么是超越性力量?

答:就是人人尊敬、人人信奉、人人认可、人人信赖的一方力量!比如英国皇室!在国家决绝的时刻可以发挥影响力,比如二战时期皇室不支持丘吉尔,估计他老人家也要被弹劾下台,历史或许要重新书写!

问:哦!这倒是第一次听说!奇葩!你有解决方案?

答:我哪里有!我就是一个看客而已!

问:我可是支持川普总统的!

答:明白!我比较关注联邦本身,别彻底撕裂才好!

问:你完全是多虑了!美国还是非常强大的!

答:但愿如此!多谢!浪费你时间听我这一通胡说八道!

问:没事!出于基本礼貌嘛!

答:好的!再次感谢!我们再见吧

问:还是别再见了!

答:哦,太遗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