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日记

青莲有泪,秋风为谁
正文

从前有座山

(2007-02-11 19:47:28) 下一个

进入冬眠. 不分春夏秋冬, 花开花落, 只是沉沉睡去.

不想醒来. 就是醒了, 也不愿睁眼. 在自己的梦中诉说着自己的故事.

在梦里, 我为你唱歌. 不要捂耳朵, 这歌是送给你的.

在梦中, 我为你跳舞. 旋转, 旋转, 旋转, 直到目旋.

夜很静. 听我给你唱那首歌谣. 别皱眉, 我还没老, 可我开始絮叨, 絮叨, 絮叨.

从前有座山, 山里有个庙, 庙里有个老婆婆讲故事. 讲的什么呢. 从前有座山……

老婆婆唱了千百万年, 把老公公唱得沉沉睡去. 从前有座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