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日记

青莲有泪,秋风为谁
正文

天堂的问候

(2006-12-19 22:10:24) 下一个

好漂亮的一车花.

当公共汽车停在红灯线上
, 我的目光追随着那个花车.

车后面有一个大大的牌子, 上面写着“爸爸”两个字. 有几辆黑色的小车紧随其后.

当公车起动时, 我才意识到那花车是一辆灵车.

车载着谁家的父亲, 在这欢乐的节日到来时离开.

“爸爸”已经等不及了, 带着那满满一车的圣诞礼物上路了.

天堂的路有多远, 汽车疾驶就到吗.

我的眼泪又止不住了. 人间有痛苦, 也有欢乐.

谁家的爸爸, 如果你能遇到我的亲爱的他, 请带我问候.

告诉他, 我很坚强. 我为他快乐而快乐, 为他永生还活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