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日记

青莲有泪,秋风为谁
正文

出走

(2006-12-19 21:05:38) 下一个

“出走, 出走, 去哪里都好.

出走, 成了我蠢蠢欲动的感觉.

心在狂野地乱跳.

我, 想离开家了

在这节日来临的时刻

“出走, 出走, 去哪里都好.

哪里, 对于我已不重要

能带走的, 都留下

带不走的, 我还想着他

金色的阳光, 蓝色的海水, 洁白无边的海滩

都说那是人间天堂

计划, 原本是我们三个人的

怎么就剩下我们两个

离开家, 还要带上儿子

其实我很怕

“出走, 出走, 去哪里都好.

成了我心中的歌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