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日记

青莲有泪,秋风为谁
正文

生活有梦

(2006-08-24 16:36:54) 下一个

昨天是我家大半年来最热闹的聚会。记得丈夫在时,我家过年过节总是高朋满座。就是周末,也时常有朋友来吃饭聊天。丈夫是个快乐的喜欢热闹的人。自从他走后,我们家里变得安安静静,冷冷清清。这次因为丈夫的老乡要离开这里到别的城市工作。另外一个朋友专程从美国过来送行。这一来一走,使我原本平静的心就象风吹过水面一样激起了涟漪。俗话说:有朋自远方来不意乐乎。那天要走的朋友特意设宴款待。我也自是满心欢喜。可大家说笑进行到中途,我就又触景生情地掉下眼泪来。在朋友面前红了眼,使我极不满意自己的表现。昨天的相聚我已想了半年之久,其实是有很多感恩的成份在里面。朋友来了八九个,其中就有朋友将要到别的城市去面试。还有个朋友即将离开这里回国去工作。老朋友相见总有说不完的话题,叙不完的旧。虽然一天忙活下来我感觉有些累,但我还是很高兴有这样一个大团圆的结局。自己对自己这一次的表现也还满意。话别依依,握手再见。朋友们各奔前程,满怀着各自的理想。生活在继续,人生在前行。这一聚的美好就象梦一样留在了我的记忆中。心存感激,生活中有梦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