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日记

青莲有泪,秋风为谁
正文

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2006-01-22 18:15:05) 下一个

你的碗还在碗架子上排着, 牙刷还在杯子里站着, 刮胡刀还在小筐里躺着, 书本还在书架上想着, 衣服还在衣橱里躲着, 书包还在小箱子里藏着, 鞋子还在鞋架上睡着, 照片还在墙上笑着. 这屋子里到处都是你的影子. 到处都是你的声音, 到处都是你的气息. 我怎么能够不想, 我又怎么能够忘记. 我怎么舍得把这一切的一切丢弃. 十多年的人生之路我同你磕磕絆絆走到了尽头. 十多年的婚姻生活我同你别别扭扭就此结束. 我有太多的遗憾, 太多的后悔, 太多的自责, 太多的欠疚. 活过了四十岁, 我反而又迷又惑. 不知这人世间可否有轮回. 不知人们可否有灵魂. 不知这万物何以春华秋实. 不知我的情何以堪, 何以了. 无法死去的就这么活着. 无法快乐的就这么痛苦. 无法忘却的就这么回忆. 无法说出的就这么写着. 不管以后会淡忘或不忘, 此时此刻我把心情放在这儿: 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