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肉汤锅的渴望

茶余饭后,随机射击,打哪儿指哪儿。
正文

看完辩论,投给谁?

(2020-10-01 16:17:53) 下一个

川普泼皮式的辩论方式令人不齿,但是拜登已经清楚的表达了增加最高法院大法官的可能性。从前不久的defund the police 到如今的 court-packing,他们背离Law and Order越走越远。全世界极左派的共同逻辑:我有理,我就可以无视规则;我有道德制高点,我就有权打碎旧世界;我是天使,我就要打土豪均贫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言简意赅,好
lasso 回复 悄悄话 其实选的是共和党的政策和理念。
瘦肉汤锅的渴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oiceofme' 的评论 : 是的,没回答, 应该是刻意回避。
voiceofme 回复 悄悄话 Biden 不是没有回答增加大法官的问题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