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肉汤锅的渴望

茶余饭后,随机射击,打哪儿指哪儿。
正文

饶毅的纽时文章 - 有点搞笑

(2020-08-07 23:09:25) 下一个
知名科学家饶毅最近写了一篇文章,传播甚广。文中称赞中国防疫比美国搞的好。证据是,他在武汉的亲戚皆安然无恙,而纽约的叔叔在疫情传播到美国后去世。如果是一个作家拿个特例来煽情,这个可以接受。但是一位专家这么说,那就属于不厚道了。他一定懂得,他们家的特例不具备统计意义。如果中国新冠死亡的人里面有一个美国的甚至印度的亲戚,刚好现在没死,是不是可以说美国或者印度的防疫比中国做的更好?
 
文中还说“那一时期对我来说证明美国不是很多人以前认为的民主灯塔。在芝加哥时我开始查询如何放弃美国国籍,。。。”然后, 他加入了中国国籍。昨天我对自己的医生抱怨,鸡肉也是有胆固醇的,不是他说的那么健康,并不是健康食品的灯塔。医生问我,你不吃鸡肉想吃什么?我毫不犹豫的说。。。。。。吃汉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