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热烈祝贺坛庆活动圆满成功!跟风远空费翔老歌:安娜

(2024-08-22 08:33:33) 下一个

这几天换电脑, 找不着北了, 总算密码还在!否则得呜呜了!

此为抢歌花絮,发出来一阵子又撤回啦。但因为 是我一个月没开嗓后的第一首歌,很珍惜,  凑合还能唱, 主要是还有理由唱, 还有人一起唱,挺好的!感谢歌坛, 版主, 歌友们!

年庆晚会精彩节目收藏着好好品细细听!就像泡了一壶好茶等着的感觉!

大家夏安!

安娜
填词:陈易
曲:近田春夫
安娜
每次我都会这样呼唤你
每次这样呼唤你
爱的季节我们相遇
你没有介绍自己
要我猜猜你的名字
我说这是一个难题
就从相见那一天起
这个爱的世界里
又增加了一对情侣
我们已经变成知己
在约会时候你故意
和我玩个捉迷藏的游戏
我东张西望叫着你
这是多么可爱的回忆
安娜
这个声音都会时常出现在
我的梦里
安娜
每次我都会这样呼唤你
每次这样呼唤你
爱的季节我们相遇
你没有介绍自己
要我猜猜你的名字
我说这是一个难题
就从相见那一天起
这个爱的世界里
又增加了一对情侣
我们已经变成知己
在约会时候你故意
和我玩个捉迷藏的游戏
我东张西望叫着你
这是多么可爱的回忆
安娜
这个声音都会时常出现在
我的梦里
安娜
每次我都会这样呼唤你
每次这样呼唤你
在约会时候你故意
和我玩个捉迷藏的游戏
我东张西望叫着你
这是多么可爱的回忆
安娜
这个声音都会时常出现在
我的梦里
安娜
每次我都会这样呼唤你
这个名字属于你
------------------------------------
这词好单纯!谈了场恋爱跟过家家似的, 啥事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