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送银版: “时光倒流七十年” ( Somewhere in Time" 中文填词版)

(2024-01-04 18:04:09) 下一个

这两天没来歌坛, 突然发现银版不带我们玩了, 好生惆怅, 怎么着也得冒泡有所表示!

感谢银版一直以来热情似火,个性十足的鼓励, 一年来为大家忙前忙后, 道声辛苦!在外地没有录新歌, 这首“时光倒流七十年” 的中文填词版库存特地找出来, 是因为当初4月份唱了这首歌的英文版,是银子用悄悄话通知我推上文学城首页的, 我极为受宠若惊, 又惭愧感觉没有发挥出最好的状态,表示歉意, 银子回复以非常宽厚的鼓励,让我深受感动!至今历历在目!

 

这是这首歌的中文填词版, 由徐向东填词: 

 

坐在窗前

往事如烟

任思绪飞过庭院

飞到小湖边

俊俏脸庞

迷人的双眼

出其不意

就这样见你出现

温馨满面

照我无言

抚慰这心如绵

如今我深度沦陷

无尽思念

沧海桑田

无边无限

你在窗前

我在天边

任爱人哭着吻着

扑到相框边

憔悴脸庞

红肿的双眼

令人心碎

就这样见你出现

泪流满面

伴我无眠

抚慰这心如绵

如今我悄然成仙

无尽思念

永恒永远

把你挂牵

希望常常听到银子汪洋恣肆的歌声, 继续跟我们一起玩出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