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唱坛好声音】当你老了——犀利战队PK

(2023-12-06 18:40:25) 下一个

歌唱是一种生活方式。它集减压,健身, 社交, 体内按摩于一身。 我们来这儿, 也是因为被歌唱的魅力折服!

我这人天生怕比赛, 一提PK就腿肚子转筋。 不过, 现在心服口服地在享受PK和团队合作!作为老师, 我知道分组活动是必杀技!一日为犀利队员, 终身为犀利队员哈!感谢领导, 组委会好点子!感谢两位运筹帷幄得队长和导师!感谢队友们温馨互动!

昨天第一天就好火爆, 歌手都高水准, 压力好大哈哈。 不过, 到什么山唱什么歌。前面有点挺紧张的, 很快就踏实下来: 我今天只需要做一件事情: 不管自己状态如何, 歌选得好不好, 在强手如林的唱坛排到哪儿, 只把我跟前这首歌唱好就成。它应该代表了我目前至少是技巧上的最高成就哈! 它必须不是我的top 3 也应该是top 10之一!

啥也不说啦, 上歌!

 

当你老了

 

作词:叶芝 赵照

作曲:赵照

 

当你老了 头发白了 睡意昏沉

当你老了 走不动了

炉火旁打盹 回忆青春

多少人曾爱你 青春欢畅的时辰

爱慕你的美丽 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个人 还爱你虔诚的灵魂

爱你苍老的脸上 的皱纹

 

当你老了 眼眉低垂

灯火 昏黄不定

风吹过来 你的消息

这就是我心里的歌

 

当你老了 眼眉低垂

灯火 昏黄不定

当我老了 我真希望

这首歌是唱给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