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英文经典赞美诗: 诗篇23篇: The Lord is My Shepherd

(2023-07-12 17:18:52) 下一个

暑假来美国陪母亲, 离开习惯了的“录音舒适圈“, 本没奢望能录任何歌, 没想到在K歌上惊喜地发现的这首经典赞美诗的伴奏,虽然是消音的, 但足够让我缝插针完成期待已久的这首歌。 这首经典诗篇23篇优美宁静, 有不同的版本, 但我对这个1650年 Francis Rous & William Whittingham的版本情有独钟。

这也是我第一次给自己视频的歌加上完整歌词, 算是技术菜鸟里程碑式的进步。以前为省时间我一般会短平快地简单给视频加上一个题目,这是第一次一句一句敲完整的歌词。 算是精打细磨的一首歌。郑重与大家分享!

谢谢听歌!祝朋友们夏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