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高胜美老歌: 再聚首

(2023-04-18 13:05:30) 下一个

静静地凝望着你双眸
流露着淡淡的离愁
到了时刻要分手
千言万语在心头
告诉你告诉你莫泪流
告诉我告诉我要等候
望着满天的星斗
时光已不再停留
盼望你我离别后
梦里和你再聚首

第一次这首歌听是在大学宿舍。那盘磁带的封面还记得。 是高胜美穿着翠绿青葱的裙子, 丰满线条鲜明的嘴巴, 又柔美又有金属光泽的声音, 仿佛是昨日。。。。近日读到高胜美近况, 不胜唏嘘。 真的希望她有机会知道, 她的歌声当初对我多么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