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纪念刘文正, 缅怀远去的青春: 绿色的初恋

(2023-02-15 18:11:05) 下一个

这首歌一两年前在唱坛发过第一版, 这次是重唱,修正了节奏上的问题。 并光速做了视频。 一同缅怀心目中永远儒雅潇洒的情歌王子!

绿色的初恋

原曲:みにくいあひるの子
作词:杜莉
作曲:中岛美雪

青青的原野上 芳草滋长 迎著那金色的阳光
碧绿湖畔 溪水悠悠 它流向爱的四方

绿色一片 水声涓涓 就像你我绿色的初恋
多少往事 相依相恋 只要和你到这里的时候
就会勾起 无数记忆 当你找到往日的足迹
该是多么地惬意 多么地甜蜜蜜 多么地有乐趣
啊啊啊 原野上芳草滋长 迎著那金色的阳光
碧绿湖畔 溪水悠悠 像你我绿色初恋


绿色一片 水声涓涓 就像你我绿色的初恋
多少往事 相依相恋 只要和你到这里的时候
就会勾起 无数记忆 当你找到往日的足迹
该是多么地惬意 多么地甜蜜蜜 多么地有乐趣
啊啊啊 原野上芳草滋长 迎著那金色的阳光
碧绿湖畔 溪水悠悠 像你我绿色初恋

啊啊啊 原野上芳草滋长 迎著那金色的阳光
碧绿湖畔 溪水悠悠 像你我绿色初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