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南北碰碰胡】# 10北方+陕北民歌: 赶牲灵

(2023-01-20 15:05:27) 下一个

新出锅的!不大敢扯着嗓子唱原生态的民歌, 这个已经是最狂放的啦!

还在上班, 见缝插针先发出来, 过后再与朋友们互动!得罪啦!祝新春快乐!会歌快乐!

走头头的那个骡子哟
三盏盏的那个灯
哎呀带上了那个铃子啰
哇哇的那个声
白脖子的那个哈巴哟
朝南得的那个咬
哎呀赶牲灵的那个人儿哟
过呀来了
你若是我的哥哥哟
你就招一招手
哎呀你不是我的哥哥啰
走你的的那个路
哎呀你不是我的哥哥哟
走你的的那个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