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双龙喜相逢】平安龙 #21: 酒不醉人人自醉, 接瓜哥“人”字。

(2022-12-27 18:04:41) 下一个

今天抢歌跟世界杯抢球有一比哈!一个上午我都折腾着想进来, 什么招都使了, 贴了秒删两次,临时炮制了好几首歌, 都错过去了,太刺激了! 这首是因为当时“人”字接不上, 想接树烨子无问和公主的”酒“字,人酒合一, 结果风云变幻得一会儿追不上了, 忙完还是回头惊喜发现”人“字仍在灯火阑珊处!再试一次哈!大不了就当普通贴了!希望大家保持人字大雁队形!

又是黄霑的歌。 是香港电影“霹雳情”插曲。

 

 

醉 酒不醉人自醉 只知我人是醉
好酒替人逐去忧虑
不记往日无奈 今天心中放开
没有缺憾忘记眼泪
醇酒驱散空虚 梦想快快追去
让笑声随今晚聚
让我把它一一留住
 
醉 此刻满怀乐趣 开心我人自醉,
好酒伴着我相聚
总之今朝有酒 心中不必有忧
我是完全没有顾虑
人生几次饮醉 有我几次欢聚
让我心变酒杯 将那美妙一一留住
 
醉得开心
(伴唱:醉得开心 开心 开心)
忘掉顾虑
(伴唱:忘掉顾虑 顾虑 顾虑)
心中快乐
(伴唱:心中快乐 快乐 快乐)
倾出笑颜 让你赞许
醉 酒不醉人自醉 握紧笑和乐趣
不必戒怀没有恐惧
他朝且不理他 今天开心玩耍
请你快来和我相聚。
人世一次心醉 忘记几次心碎
暂时擦乾心里泪
将欢笑的匆匆留住 留住
醉得开心
(伴唱:醉得开心 开心 开心)
忘掉顾虑
(伴唱:忘掉顾虑 顾虑 顾虑)
心中快乐
(伴唱:心中快乐 快乐 快乐)
倾出笑颜 让你赞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