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双龙喜相逢】欢歌龙#10: 朗诵席慕容的诗 “如歌的行板”

(2022-12-26 22:10:53) 下一个

一定有些什么是我所不能了解的
不然 草木怎么都会循序生长
而候鸟都能飞回故乡
一定有些什么 是我所无能为力的
不然 日与夜怎么交替得那样快
所有的时刻都已错过
忧伤蚀我心怀
一定有些什么
在叶落之后是我所必须放弃的
是十六岁时的那本日记还是
我藏了一生的
那些美丽的如山百合般的秘密

 

 

看了两个吉祥词直挠头, 不是发过了就是还没学会。。。。。不过慢着, 顺着记忆中模糊印象的“如歌的行板”找到了这首诗朗诵的伴奏!短平快制作了一首, 太开心了, 这首自90年代听过诗这次终于重逢了!

温馨提醒: 这首诗只有2分钟, 后面的伴奏都是打酱油的, 大家适可而止就好!

祝大家节日快乐!嗨歌快乐!

接龙提示: 这首除了“歌”, 还可以接“如果”, “假如”等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