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一路有你·2288音乐会】感谢篇:兄妹合唱 “余生未归” (2021年发行)

(2022-08-09 11:28:28) 下一个

附议跳跳, 也奉上枸杞菊花茶!感谢两位版主倾力奉献, 感谢合伙人大力支持!特别想说的是, 晚会这种形式非常高效, 想想7个小时集中了那么多优秀的作品, 特别是那种在观众席殷切期待, 东张西望, 交头接耳的“现场感”实在是太值得了!即便是像我等因身体原因没能从头到尾坚持, 一边拿着锅碗瓢勺, 一边听歌写评论的“现场即视感”我是感受到了一大块, 太爽了!

累趴下了,躺平, 肯定是这会的主旋律了!这首我跟我哥哥“淡出江湖”的合唱, 就算是迟到的观众献花吧!

说起这首歌与唱坛的渊源: 去年年庆也是PK得热火朝天, 蜀风负责挖掘各类新歌一大摞名单分享, 我逐个听了几首, 锁定一首乔洋、周林枫 的“余生未归”,(2021年) 找到歌友“醒天”做了漂亮的底板, (问声好!)她客串英俊男生, 那时正值暑假, 我买菜的路上戴着耳机天天“死磕”这首歌, 还就节奏问题咨询了唱坛高手, 终于学会了女声部分, 然后参加了活动。

后来这首歌居然以“先结婚, 后恋爱”的方式成为自己喜爱的收藏之一, 那次在K歌上被我哥哥听到, 我就成功地“撺掇”他唱了一个男声底板, 然后我和了一个女声版。 

这个应该不算重复发布吧? 男女声都算是重录了。 

歌曲余生未归的简谱歌谱下载

 

祝坛庆季节持续火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