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声生不息 】暖场 高胜美专场来集结了!1988年 -----未曾留下地址

(2022-07-21 14:52:26) 下一个

喜欢高胜美的声音, 甜爽柔韧, 在唱坛已经发过她的“回想曲”, “蔷薇蔷薇处处开”, “千年等一回”, 这次特地为这次活动录了一首“未曾留下姓名”, 短平快, 而且这首歌名才刚刚知道!你是不是会向我一样, 惊呼: “原来是这首歌!”

一天的黄昏在咖啡店里
偶然地看见了你
我忘了带钱你代我付了
心里有许多感激
这一天有多甜蜜
因为它呀多美丽
时光象流水匆匆地过去
我们舍不得分离
你忘了问我我住在哪里
我也忘记了问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