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梦的衣裳” ----光速跟风福教授,纪念刘蓝溪,

(2022-01-20 21:16:44) 下一个

惭愧虽然知道“小雨中的回忆”这首歌, 却从没留意过刘蓝溪这个名字。真是佩服福教授真行家!

看了福教授的帖子光速搜索了一下,好歹还知道一首她在里面曾饰演过尓凯未婚妻的台湾电影“梦的衣裳”的同名插曲。 挺喜欢这部电影和这首歌,难得的小说电影都看过,情节不错, 至少一点都不不声嘶力竭呵呵。 这首歌很清纯唯美, 当时看完电影就有印象深刻。 原唱是钟镇涛。火速编织了一件“梦的衣裳”分享给大家。 也跟风福教授 。 

借此纪念刘蓝溪, 当年的影歌双栖明星,那个清新校园时代从未真正离我们远去。 

作词:琼瑶
作曲:叶佳修

我有一件梦的衣裳 用青春欢笑编织的衣裳
柔情为它加上点缀 仰慕为它加上装潢
我再用那我再用那 无尽呀无尽的思量
把它仔仔细细的 剌剌绣绣和精镶

有一天我遇到了他 我献上了梦的衣裳
他把衣裳披在肩上 那一瞬间那一瞬间
日月星晨日月星晨 都变呀变得闇然无光
我呀请你请你请你 把这衣裳好好珍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