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致敬摇滚队--韩磊 “走四方”

(2021-07-01 10:58:59) 下一个

前面疯忙工作, 最后赶上正式活动发了几首民谣, 终于可以撒欢贴一首摇滚歌啦!韩磊的“走四方”, 向摇滚队致敬!说真的, 我还从来没有机会听到这么多这么给力过瘾的摇滚歌曲呢!祝贺你们!也是听众之福!

我知道的摇滚也就屈指可数的几首, 这一首韩磊的“走四方”九十年代中后期看过MTV, 很惊艳, 应该是韩磊的成名作, 那时他还是个毛头小伙子。 等我下次看到他唱歌视频, 是“花房姑娘”了, 反差当然不小, 但重要的是, 他一直在唱, 一直在日臻完美, 这样就是成了精的有力道和完美了!俺立马作为励志榜样学习了!他的“花房姑娘”真的不输崔健!唱摇滚我有一个天然缺陷, 就是嗓音实力力道不够, 使出全力也还听着有点萌, 所以就没敢给摇滚队添乱哈!(刚刚贴歌词时才发现, 歌曲作者是我喜欢的李海鹰!)如果大家有兴趣翻唱这首歌, 不管是哪队的, 欢迎跟风!抛砖引玉啦!

走四方 路迢迢水长长
迷迷茫茫一村又一庄
看斜阳 落下去又回来
地不老天不荒 岁月长又长
走四方 路迢迢水长长
迷迷茫茫一村又一庄
看斜阳 落下去又回来
地不老天不荒 岁月长又长
一路走 一路望
一路黄昏依然
一个人走在荒野上
默默地向远方
不知道走到哪里
有我的梦想
一路摇 一路唱
一路茫茫山岗
许多人走过这地方
止不住回头望
梦想刻在远方
一路走 一路望
一路想
走四方 路迢迢水长长
迷迷茫茫一村又一庄
看斜阳 落下去又回来
地不老天不荒 岁月长又长
走四方 路迢迢水长长
迷迷茫茫一村又一庄
看斜阳 落下去又回来
地不老天不荒 岁月长又长
走四方 路迢迢水长长
迷迷茫茫一村又一庄
看斜阳 落下去又回来
地不老天不荒 岁月长又长
走四方 路迢迢水长长
迷迷茫茫一村又一庄
看斜阳 落下去又回来
地不老天不荒 岁月长又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