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的歌】【新歌组】14 暖场梁静茹 “可惜不是你”

(2020-12-04 15:34:42) 下一个

鏖战几个星期起早贪黑的日子, 上来犒劳自己一下, 上次活动最后一天幸亏记着那天是deadline上来掺合了一把, 然后就去忙自己的deadline去了, 转头一看,居然发现有四百多首的大型音乐会等着,何等享受! 先凑热闹分享一首新歌, 再慢慢品错过的精彩!

梁静茹的“可惜不是你”。 一直很少学新歌,光顾着盘点往日时光了。 这一首都是因为 “非诚勿扰”。 自从上个世纪最后一年出国, 对国内文化的交流基本上限于“非常勿扰”了哈哈!本来是冲着名声去的, 没想到越听越听出味道。 希望大家也喜欢!这首歌作词是曹轩宾, 据说是大才子呢, 有机会也了解一下他更多的作品!

我把这首歌发给同龄同行, 她说她最唱不了这种没有什么明确旋律的歌了, 我是不是可以认为这是一种称赞呢? 

这一刻突然觉得好熟悉
像昨天今天同时在放映
我这句语气原来好像你
不就是我们爱过的证据
差一点骗了自己骗了你
爱与被爱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种运气
但我无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为你改变
却变不了预留的伏线
以为在你身边那也算永远
仿佛还是昨天
可是昨天已非常遥远
但闭上我双眼我还看得见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那一段我们曾心贴着心
我想我更有权利关心你
可能你已走进别人风景
多希望也有星光的投影
努力为你改变
却变不了预留的伏线
以为在你身边那也算永远
仿佛还是昨天
可是昨天已非常遥远
但闭上我双眼我还看得见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温暖我胸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