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居斋

后疫时代应对人类面临的问题探索
个人资料
正文

【翻-滚】(忆昔四十二)

(2024-03-16 23:13:01) 下一个

【翻-滚】(忆昔四十二)

 

 

 

 

照片原创如斯

 

今天3月17,阴历二月初八。

我是老赵家老祖宗,我的老妈妈的八儿!

好巧啊!

前两天,几次翻跟斗,遇险,菩萨保佑,老赵家老祖宗卫护,没出大事!

 

因需用切割混淩土,在超市(惑模地婆HOME-DEPOT)租借切割机,机器沉重,三四人用劲才能抬上我的Toyota车后箱。

回家不能起火,马上需要返退回超市,我无法自己推上一米高左右车后箱。

领导出来协助,和我使尽吃奶力,亦无法推上去。

 

对面邻居南美洲委雷瑞纳的老人家,年纪也七八十,虽不会说英语,腰扎护腰皮甲,过来帮忙。

很感激他老人家主动前来,专业架势救命风范,貌似我们临禮关系还不错。

 

我们三人往上推,这牛皮机器,专业捣蛋,它发现空档退下!

轮撞我腿,大大的圆切割刀盘,对着我脚咬来!

我应急一翻跟斗,肩腰着地,化了险!

貌似有神灵卫护,阿弥陀佛!

 

敬造观自在菩萨塑像

 

 

2024/龙年/阴历二月八

忆昔窝居于奥兰多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