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居斋

后疫时代应对人类面临的问题探索
个人资料
正文

【跟斗】(忆昔四十一)

(2024-03-11 15:55:34) 下一个

【跟斗】(忆昔四十一)

 

忆昔喜爱翻跟斗是一癖好。

 

也许三八节没对领导请示汇报,我在家里刷(陂乞,靠后院一休息间)天花,

最后一刷完,手指没到位,失去重心,翻坠在地!

觉得左肩下面着地,头也被啥玩意砍了一下!

 

这两天总觉得鬼在和我玩,神就兮兮的!

 

自己静静的在地上自我反思,呵呵呵。

吾是有些不服老!经常口里念叨:“谁怕谁!”

呵呵呵~~~该要领导管管了!"不听老婆言,吃亏眼前"

她老说我不听她话。

 

 

(照片原创)

 

鬼上门!大大干扰了爱国同志的心,

自家的微信这两天,也被防火墙拦了!

我的锅锅,也魔锅哦~~~

 

2024/3/11

痛未思定窝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