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居斋

后疫时代应对人类面临的问题探索
个人资料
正文

【钉睺】(忆昔二十三)

(2023-11-30 08:31:58) 下一个

 

【钉睺】(忆昔二十三)

                                    回忆老妈爱心

 

 

网图

 

三岁不懂事,手哦玩图钉在口,图钉狡猾,玩到我舌根!

 

不上不下,只有大哭大叫。老妈妈那时一定年轻,富美。马上抱在怀里,叫我乖乖:

张开开口口妈妈看看,她也没法扣出来。

 

她急得没法,眼泪滚滚!我乖乖这下怕玩玩了!!!

 

马上紧急想法,召集人,抓紧时间找办法。

七嘴八舌百舌的主意,先排除危险那种主义:最简单开腸破肚肯定不成!

其二叫我吞长索,穿过到屁股眼,拉扯出!

明白的高人说:如果钉尖露出,你会把乖乖肠子全部解剖!钉子还不到屁股眼,痛死了我的小儿哥哥~~~

第三是要我大口吃包子,用东西往下压。也不行!小口樱桃空间不行!

 

还是众人拾柴火焰高!综合各路豪杰高见,让人马上搞来韭菜,纤维多且短,易消化的东西,分期不断填喂。

试试可以,又几次叫乖乖开口看,还欺骗小儿哥哥我们给你吃糖糖!!!

半个小时后又叫乖乖我们给你点茶茶。小老子知道又骗,是醋!

后来学化学,才知道馊主意!老子先见之明!呵呵呵~~~

 

大半天来好消息,大家高兴,喉头上东西不见了!!!

唯一担心是宝宝(巴巴,儿语屎也)有无红色,有就危险!!!

 

半时茶时间过去,不见有异,专家们渐渐离开,就只有年轻姿色老妈妈,还在观察乖乖的动向。

 

还希望乖乖拉屎。看看里面的图钉啥回事!

 

乖乖不叫不哭,屎也有几回,扒开仔细也没见影子!

啊,天下只有母亲亲!母爱心

 

老天,图钉哪去了!消化了!不可能!!!

 

如今吾七老八十,老天也不要我去,观音菩萨保佑!!!

阿弥陀佛

 

 

 

呵呵呵~~~~

 

初冬忆昔明媚阳光的奥兰多

30/11/20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树蛙瓦凹 回复 悄悄话 啊!可能是观世音菩萨取走我肠里的图钉!化做舍利子,为老妈妈解难,阿弥陀佛!
这可是真真实实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