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居斋

后疫时代应对人类面临的问题探索
个人资料
正文

拐騙之道

(2023-04-17 06:12:03) 下一个

拐騙之道

 

道可道  非常道  非道,是道!

非也非非也,非非也 ,是也!!!

 

   【源起】

道家,佛家,哲學家,科學家,東方文化之精華 “道”理。

孫子兵法,三十六計,古今中外,甚至近代“厚黑學”。陽春白雪,下里巴人,林林總總亂七八糟。

計,謀 ,說,以對付行騙人圈套勾引,這些有必要細說。

 

有人近來利用文學城平台騙人,故詳談談,提供些事實和信息防騙參考。

 

   【啟幕】

       (  角色:)

         1   走:走小月

         2   她:自己報了名

 

她:下午好,我是映雁,我通过了你的朋友验证请求,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走:你照片漂亮。

她:外表只是皮囊,我更注重内在美[微笑]。我不年轻了,今年三十有八,你多大了?

 

走:哈哈哈,80 !

 

她:那也没比我大多少,说的就像你很老一样。

       你刚刚问我在哪里找到你的是吗?


走;  我很困惑?

她:你很奇怪!
      80年也没多大。我刚来文学城还不到一周,还不怎么熟悉,我基本不使用社交软件。     (關鍵詞:不到一周!)

走: 我3年左右,多次被封刪,我脾氣怪!!!偏偏要挑刺。

她:这能理解,我也是个直性子,有什么说什么,心里藏不住一点事的那种。

走:你剛一週,就看上我???

      (疑問起)
       正逢乱世,思绪肯定不平,定下心借禅修方式,平静有序慢慢收拾。

      (開始細心參悟了)

 

        平台幕布漸漸拉開,對比閉幕叫聲,妙!

       

       ( 她:你死了嗎!!!)

 

【開場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树蛙瓦凹 回复 悄悄话 騙子可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