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居斋

后疫时代应对人类面临的问题探索
个人资料
正文

萨死和新冠--聽命

(2023-03-10 14:11:22) 下一个

萨死和新冠--聽命  --非典和蝙蝠俠及其他(一)

 

十三年前那个非典,本人在上海搞九龙山项目,洋人专家到了上海,五星級高等豪华酒店楼梯都不敢下, 拒不工作。

我土的不专家,却去海水里.,小鱼船上,用铅錘测水深数据,定出海床等高线。

我命虽不如他们高贵,但知道: 一切有命,阎王要收你去,秦始皇都难逃,听夭由命。

怕啥非典杀士! 

但还是要远离它们为妙!

 

項目李大佬板要美国合作专家来,美方问我,我请示經理少波李,他要我告诉美方来否他们自己定,自己负责。

李佬半夜电话骂我自作决定,問是不是总经理,要叫我告诉美方不来的?

我告诉總裁,是經理要我告诉美方:实际消息没即样可怕,让他们自己决定来不来。

我们不负责......!

结果他们票己定,无法退,勉强到了上海。

結果,非典疫情己过峰尖趋势走缓。

 

圖為 佛罗里达公园愉快開放。

 

 

圖為九龍山規劃建設圖

 

(版權所有)

 

2023/3/10

窩居奧城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