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居斋

后疫时代应对人类面临的问题探索
正文

AI和我對話

(2023-02-28 03:54:33) 下一个

AI和我對話

 

AI智能己能接受真人採访对話!

哈哈,吓人!

 

昨天有个公司头不會中文,当我面用手机上中文翻译对话。翻译声音很親切之女声。

好多简单问题马上回复,但不到点子上。

那个头称她为先生,(sr)   她马上中文回答。我有意换了中文,称呼她是女士。

她半天不知如何处理, 找不到北了!

我馬上追問她是否AI,這更卡壳了!!!肯定是AI智能出问题了!

我一下明白,为何早些时美国有聲音要求去掉人称的性別,一律中性的事了。

哈哈哈!

 

搞個AI來為我玩

 

 

我多麼的壞!!!

這個東東無機的,加點AI 大慨會為我哇哇哇,

 

2023/2/28

窩居齋玩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