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居斋

后疫时代应对人类面临的问题探索
个人资料
正文

文垃稀,变形文革(二)

(2023-02-11 07:18:22) 下一个

文垃稀,变形文革(二)

 

源起:事物凭缘,“千里有缘来相会”。上个礼拜的今天,立春元宵两节,去奥城一大庙为亲人烧香。

因话不投合,和庙办事小姑子顶一句:“我来烧香是和庙有大缘!”她:“缘是在自己手上创”。我:“缘是老天给的,是佛予!”

想这是大星云师的道场,希望有缘能一面不想当天大师圆寂。我正好也为他烧香。

阿弥陀佛~~~

故事:当天心里有事,上网看见同窗发的不断贴。其中不少转自“油管”的东东,以前【美国之音】节目很好,虽然糟粕不少,但精华甚多,喜欢.现在太......。

于是在群里和好友中,发了感慨,现在网上拉稀了!网络暴发,不管啥人都可以造东东,好的坏的,溜溜转转,跑马观花,目的千万,我昏!

浪费时间,浪费生命!!

联系有消息警告小心第二次文革。回忆那次文革,我们一代玩透顶了,大字报小字报,传单。飞信,墙上大小标语~~~·

大串连,大游行,几十里长街,锣鼓喊声震天!大半天,上下半城,正负能量,有时摩擦,炮火哦,就响了!

 

插个小曲:我在的重庆大学校,大学门口墙脚发现反标:"打倒XXX"。

查了好久,结果是个调皮小男孩,幸喜他家是高干!

 

现在搞文革,会更不可想象。尤其大开大合,大收大闭,不需要实体东东,虚疑,叩音,大俗句,几岁小孩都可以让人休想躺平。何况媒体公司多为权钱!

我家里的眯咪,天天不让我躺平!她一个小生命而已!

 

大师星云苦难辉煌一生,离开这混乱的世界,缘非缘,佛会示我心,也许大师梦示。

 

 

热爱生命!!!

阿弥陀佛......

 

2023/2/11

奥城窝居斋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树蛙瓦凹 回复 悄悄话 改了出的毛病,谢谢理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