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居斋

后疫时代应对人类面临的问题探索
个人资料
正文

豁达宽和

(2022-11-24 15:43:54) 下一个

豁达宽和

享受生命,要豁达宽和。

今天感恩节,知恩感恩,感谢有恩于己的,感谢无恩的。感谢老天给我们的一切。

豁达宽和,即为大肚。弥勒佛大肚,笑眯眯。“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笑口常开笑世上可笑之人!”

一切皆是缘份,恩也讲缘。

千里因缘一线牵,何为缘,丝牵拉了一个鸟,古篆(鸟)就是丝拉鸟。

今天感恩节,在网上看见来美40余年的先生,一篇感恩文。感谢来美呆呆不知如何行动时。美国大学一女教师,帮助他,还一起过了火鸡节。

她叫琳达。

我在美国大学,也有一女友和她丈夫帮助我,恰恰女士叫琳达。她丈夫乔治,大学终身教授,经常帮助我, 已经离世去天国,我感恩于他。

我也正想感恩节电话她,平时难接上电话,今天一拨,琳达马上知道是老耳,有缘!

“心有灵一点通”有缘!

恩缘,感恩,感恩节。

节日乐!!!

 

2022/11/24

窝居瓦玩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