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居斋

后疫时代应对人类面临的问题探索
个人资料
正文

再发文,引重视

(2022-05-11 03:04:01) 下一个

再发文,引重视

 

请示坛版主,回“中间小谢”嚣张挑战

 

 

事由   本人在坛里强调网语透明精准免误会。

“中间小谢”骂我“老狗”要尿照。这里回这流人挑战。

 

1  请示版主主持公道,未看到回,我迎战,免以为怕他们。

 

2  毛老人家最高指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小老人家:来而无往,非例也!!

 

3  借京剧打鱼杀家,

  箫恩:

     尔本是奴下奴敢来欺我

     我大战场小战场经过许多

     何惧你看家犬一群一窝

 

你中间小谢不中间,趴在立起一边组团围攻,以前吾为我老人家不理你辈,你得意忘形,以为怕你人流。老子今天应你流!

 

你骂我老人家老狗,叫尿照,老人家不怕你小狗流!你小人狗不立中间谢个球!

还中间小谢???

 

谁怕谁!

 

给你一大师作品回你!!!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