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居斋

后疫时代应对人类面临的问题探索
个人资料
正文

(2022-04-12 16:30:44) 下一个

当初雪晶急着救你,是我让缓缓的,一是即使找网管,时间太短,通常效果不好,要让事情淡化一阵子,还有我也希望你憋屈一下,才知道如何挥洒属于你的“自由”

你在茶馆哇哇叫的时候,我就劝告过不要去了,因为你又傻又愣,人随便挖个坑给你,你一跳爆了粗口,就能让人带着证据把你关小号。

我没想到的是,你没被群狼拖进坑,却让一个女人灭了,虽然这个女人打着匡扶正义的名义,但主要是你在她身后YY了。平时我没见她正义感爆棚,还常能与狼共舞很和谐,都夸她丰色无边。没谁咬她,自然,她能对别人被撕咬视而不见。

一下子她为民除害,成了坛子里的花木兰。这让她找到感觉了,竟然对新领导指指点点,才发现在权力面前,她也人微言轻。人根本没拿她当根葱。

要说私,老为对我很好,一直夸我,说粉我的文字,虽然我总给他添堵,他一直没跟我较劲,直到那次说崩了,他才第一次删了我的贴。但之后来走廊发文,那是老为的方式想修好,我理解老派的人把面子看的重。所以从私来说,我没必要跟老为较劲。但他对我好,却对其他人不公,我就不能因为私交,忘了公义。

灭你的是女人,救你的还是女人,这就是光怪陆离的irony。

复制文廊丸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