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居斋

后疫时代应对人类面临的问题探索
个人资料
正文

飘嫖票(四)

(2021-10-27 08:20:06) 下一个

飘嫖票(四)

           飘系列(四)追回更早些时,腐化刚刚开始形成暗流。

 

故事:同窗密友告诉,改革开放,社会暗娼流行,他也嫖娼。他是曾是建院外语大赛,俄语冠军。找了一苏俄美女暗娼,他说只是练练口语,看看美色。没有身体接触,钱照付。

 

正文:

老儿到美后,美钞有了,底气粗,每次回家乡途中,住成都旅馆,考虑安全,选部队招待宾馆,身份证是美护照,受欢迎。

成都高档军队宾馆,两个。成都军区和驻西南野战部队宾馆。 挂牌都不对外接待。

其实不对外就是对外,对老外。如我持美国护照的“帝国主义走狗”(这是近来国内接近我的,甚至同窗的骂声)。

 

比较之下,地方部队,不如野战军的宾馆,多住几次后,前台管理美媚都熟悉了。

特别是一次,一位管理把账搞错,没看清人就把部队的账划给了在下。我发现不对,连同发票和退款还她。哈哈一笑:“你里通外国!!!”

一下,她吓得要命,脸色雪白,知道战场上会立即......!

马上献媚,要我保密,条件嘛,好说.......呵呵呵。

老子懂,但革命立场坚定,毛主席教导“拒腐蚀,永不沾!”。

 

有天晚回宾馆,给前台美女打招呼,进电梯,进单间。

 

刚放下东西,电话响:“同志,我们有按摩服务......”

                                  “不需要!”

                                  “同志,我们有按摩服务......” 几分钟后。

 

几次骚绕,惹毛老子。 一直听传说按摩有名堂,老子今天就要搞清楚。

 

                                “按摩服务员是你们部队的?”

                                “野屎,,绝对是。”

 

还正在对话时,房门敲响,开门,是一个二十七八 ,已不年轻的平平女色。

进门对话。 

                               “你搞按摩?”

                               “是”

                              “咋按?”装糊涂。

                              “你想咋按就咋按呗!”

                             “收费?”“按小时,也可留夜”

                             “多少?”

                            “小时250元,过夜贵一些,1000多,人民币。”

 

“你究竟是按摩,还是性服务?” 严厉问。

  吞吞吐吐,横心咬牙“就是性服务,陪你睡......”

  " 我现在不需要....."

 

    开门送客。听见微抽泣,......

 

电话马上响:“你这同志,为啥你要我们服务员来,又赶走?”声音利害。

                     “我啥时要她来的?你派来的!我告诉她今天太累,以后再说!!”态度强硬。

                     “啊,好的......你休息先,如需要随时电话......”鸡蛋碰石头,马上软下来,声音美媚人。

 

老子挂电话,设为拒干扰,一夜无事。

早餐没吃,带上行李,退房,走人。

 

事后给知情朋友谈起。问我,“你给人家多少?”“没给。”“你不懂规矩, 凡是进房,起码给进门钱。幸喜是部队的,不然她后面的保护伞,你吃不完,兜起走!!!”

 

接下来,专住便宜的公司招待所。这些地方,叫鸡要自己叫,公安也特关注,他们不惹军哥哥。我也逃离特别关怀。    呵呵呵......

 

2021/10/27

鬼节前夕玩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