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居斋

后疫时代应对人类面临的问题探索
正文

都是胡子惹的祸

(2021-06-29 23:12:59) 下一个

都是胡子惹的祸

                          建党节100年盛事,故纸中发现一文,虽属无党派,贴出亦热闹

 

 

从米国回报效,大约运气不佳,在美机场遇上一安检美女,貌似她对我特关怀,上上下下的关怀了一番。

可恨我左边裤袋里是一把乱乱的手纸,我本不想掏出来,在众目睽睽下丢人现眼,但被美女严厉地叫掏出,摆了了一大堆。

周围的乘客。对我的遭遇谁也没特别留意,但我总之不太安身。

不小心成为这搞笑喜剧的主角。

我心知肚明,都是胡子惹的祸。

四年前我还是没胡须和长发的,一次不小心两三星期没理发,胡须和头发都争相表现自己。

我的伙伴戴维见了评价说,“酷!你的形象就应该这样定格!”

我一来懒理会我时时疯长的头发胡须,二来也有愧我的立面有些对不起大家观众,长的胡须和头发,正好符合园林设计障景之手法,“屏俗收佳“。恰如伪劣产品,增加了包装,掩盖了不足,转移了人们的视线。

呵呵呵!

 

 

 

(旧文于2013年元月16日记美国机场故事,2021/6/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