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居斋

后疫时代应对人类面临的问题探索
个人资料
正文

说黨

(2021-04-26 16:48:32) 下一个

又说 黨

 

一切来美手续办好,马上,说黨的故事发生。但这次不是品评党,是执政和民主党对我游说。

 

一天我的老师找到我,他是我们心中的大师,只要准备了篆刻的石头,路上你吊到他。

 

“ 大师,请你帮刻枚章。”

哈哈一笑,站在道旁,三两下你的名就反串上石头,边款题:中州匠师。

 

大师河南籍,书画双绝,专业也在前茅。

 

 

大师吊到我:"你马上出洋,我介绍你加入我党?"

“你们啥党?"

“我是红旗上,监督大星的四小颗星之一,九三学社分部头把手。大星的中央文件。都得我们过目。”

调皮一笑:”我的大师吔~~,文革刚刚解放,你们就翘尾巴了。文件就给你们瞄一下,你就认为监督了,倒过去几年,你......???“

 

大师,小师哈哈一笑,和和气气!

 

系上一把手找上门:”你还是把组织问题解决了再去?“

年纪不比我大多少,是我班指导员,我们还算知心。

 

”主任,你饶了我吧,我入美国,海关问我:你是共产党?, 我咋回答?”

”Yes“马上完。

" No "  说谎心虚,嘴都会打结,  一样玩完“

”我还是民主人士,不在党好些!“

 

系党书记,见我如此,有话也不说了。

 

半过多月后,六四发生。

 

 

幸喜书记没把话说完。 不然,入党后,就会如一党员朋友 ,每月格外津贴,  在美大学里,收集在美师生表现。

 

 

20240426

窝居斋忆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