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居斋

后疫时代应对人类面临的问题探索
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的花

(2021-02-23 16:33:57) 下一个

春天的花

 

春天的花,火红的三角梅。坦坦荡荡,真实美艳。

心中一点,如丝幽香,我的美丽的~~~~~

回拉萨歌声中:~~~~呀咿呀咿~~~娜~~~~我美丽的雪莲花!!!

那是我喜爱的高亢入云的心声,我美丽的~~~~~

 

 

此花朵不大,却不娇柔造作,花瓣如纸,气姿艳而不卑,不轨之流,血滴之训!

我花胜开成廊道,邻居穿行花阴下,无不赞花廊美丽。

头疼是小区管委,老叫修姿,剪裁,十天半月来一通知,警告违法。

无奈几天修一大捆花枝,心痛不已!

 

 

花心中之蕊,一株株细指,指向无意之处,不在乎谁说,无语,无视,无争.......

似乎禅味,让人自悟自之......

无为无语,

渺渺茫茫~~~~~·

 

 

 

花心一点, 却是反差极大,一枚洁白的小花芯。

 

啊~~~~我洁白的美丽的小花心!。

 

 

20210223 窝居中

20210228午修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树蛙瓦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迪斯尼美, 貌似你喜欢迪斯尼,我为迪斯尼干过许多事。多交流!
树蛙瓦凹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你花自堪比花美!貌似你专业广阔,眼光独具。
中间打回车是加文章形成长篇阵事?谢谢指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中间像前面的帖一样可以打个回车键:)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