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居斋

后疫时代应对人类面临的问题探索
个人资料
正文

糊涂最难,谈川大佬面临的难

(2020-11-16 13:26:33) 下一个

糊涂最难
          兼谈川大佬面临的难

人生最难是糊涂,尤其是七老八十的老人,要是糊糊涂涂,玩完人生路,走向未知的世界,多有福。

但川大佬是明白人,虽七十有四,还喜欢玩,喜欢把自己的票子,自己的东西,换取他坚认的真理。

他身为美利坚总统,坚持维护美利坚的最高法律,民主,自由,共和,共享,为美国大多数人民,以幼年咬洋葱的本性,在狂风暴雨里,和对立的团队斗,再苦再累也要干到底,他不糊涂。

他面临的是一大群非常精明的角色,他们以非常高明的各种手段,不惜欺骗乱搞,甚至以黑社会手法,网罗一切反对川大佬的力量,精明的设计策略,搅乱大选。盗窃选票,为命贵们开道打锣,任他们打砸强抢烧。媒体上多可见。

这让我们看到,即使在美利坚,党斗,政治斗争太恐怖!

另一方面,有幸在美国自由天地,网络没被封,我们被糊涂不了!

川大佬的选票被窃达百万。这事情发生在美国,简直难以相信。拜托现代网络,糊涂糊涂的我看明国际超搞笑的闹剧。我也看到川老大,仍坚强的在陪那帮角儿玩。

我也得以清清楚楚看到,那帮男女角儿们的丑恶嘴脸。

虽然主流媒体有意不播挺川的消息,仍有媒体上播出好些大城市,上千上万平民自动集会挺川。这是仅次于当年支持马丁路.德的大集会,这样浩瀚的场面在这个国家很难见。

其他事,我同意糊涂难得。然对这关系世界前途的事,我不愿糊涂。

得民心,得天助。 天佑川大佬,保佑美利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