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居斋

后疫时代应对人类面临的问题探索
个人资料
正文

也话医院 直来直去

(2020-10-23 09:32:42) 下一个

也话医院 

                 ---直来直去评说

 

医院也如小小大千世界,芸芸众生,千姿百态,几句话难以评说。

医院成员,层次不同,行政领导,财务勤杂,不用接触各种病人,医务人员的感觉,旁人难理会。

更特别是中下级的,时时面对病人的护理,他们(她们)每天得小心翼翼,勤勤恳恳地去让病人高兴,每时每刻都得面对不同病情,不同德性的人,难啊!

病人就是不正常的群众人,体质,病理心态都不同。如是遇上变态的,认为医院就是为他们开的,难对付。 有的认为自己是高贵大佬大妈,屁股都要人揩,故意当众糟蹋人,她姥姥的!

受气的女士,还得满面微笑,甜甜的叫“马迷,码米,骂咪”。心里的滋味,知道?

她们为啥?为生活,为饭碗,为职责?  为天经地义啊。

她们如是特别属教会或其他宗教性质的医院,她们会是为爱心。

是热爱生命的真正的慈善  ”妈姆“。

看见她们丢下自己的心爱,急急忙忙去抢救与自己不多大关系的病人。  我想,为了神圣的职责,法律关系,没准她们多半会放开手上的子女。

你相信? 

我一定相信!

我必须直来直去地说白。

 

耶稣说:“我不揹十字架,谁揹?"

佛说:”我不下地狱,谁下?“

 

菩萨正在修道以成佛,  她说:“人人成佛,我再成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